刘奶奶爱喝牛奶

不要关注我,谢谢。

波兰,从被瓜分到独立 独立一百周年 世界第二大的国家 一百三十年的被瓜分历史 俄罗斯,普鲁士,德国 国家独立的标志是独立货币 一战之前没有自己的货币和武装力量 波兰的文化使我们重新独立 一战前,用波兰语授课,出版数据,这是独立的基础 一战中,波兰人参与三瓜分国军队 1918重获独立 就目前的发展情况来看 以前俄罗斯占领的地方铁路少,人均占有的土地也很少,离婚率底。普鲁士占领的地方,人均战地多,铁路密集,离婚率高。 国家纪念日的时候 我们要做一些回顾。因为历史不是全部过去了。 1.为什么要有名单?我是个波兰人,我把他们带到波兰家庭里长大,可是他们为什么要生活在这里?不,他们是要回到犹太群里里去的,他们应该回到母亲的怀抱。所以尽管危险,我还是为他们写了名单,以帮助他们以后回去,知道自己是谁。 2.有的孩子是真的孤儿,有的则是提前安排好的。“孩子王,从现在开始,你不叫什么什么了,你叫什么什么,我不是你的亲妈妈,其实我以前是那个波兰人的管家,孩子,去你亲妈妈的怀抱吧,和她走,去吧,去吧!”所以,当老人在以色列的时候听别人说“她太无情了,她竟然抛弃我!”她很生气“你妈妈是因为爱你才送你走的,不然,你现在只是一颗尘土。”活着,爱着。 

评论

© 刘奶奶爱喝牛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