刘奶奶爱喝牛奶

不要关注我,谢谢。

网络
社交媒体
朋友圈和老福特代表着两种网络交往。朋友圈里都是熟识的人,为了某种形象,所有人都挺拼的。一些人拼命晒,一部分人拼命忍住不发。老福特相反。完全不认识,给陌生人留言,为别人的故事和生活流泪。有一次经历。有个陌生人说,“请和我说话吧”,于是我留言“早上好”。后来发现这个陌生人也回复了我“早安”。并且我发现自己回复错了,其实我是给另一个网友留了早安问候。但是,这个陌生人给了我那段时间最大的安慰。一句早安。这个网友一定很奇怪,怎么突然出现一个人,突然向他道早安,怕不是神经病吧。但是他没有,他回我早安。一种温情,一种善良。我想 这可能是网络的魅力之一。玩游戏的主,可能感受更强。

评论

© 刘奶奶爱喝牛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