刘奶奶爱喝牛奶

不要关注我,谢谢。

关于生小孩这件事
十六七岁的时候特别想要当妈妈,理由是妈妈是很伟大的一种身份,我也要像她一样教育一个孩子,为他付出,给孩子快乐。
今天再想这件事,完全转变了哦,对小孩充满了恐惧。
哇,养一个小孩真的很难。你要保证他的身体健康,还有考虑他的心情,他未来的成长和发展。我觉得自己负担不起这个重任。他们的可塑性简直叫人发狂。
那个没生小孩的阿姨哦,每天过的好像挺自在,至少看起来是的。我觉得这样也不错,可能她自己有时也会觉得某种寂寞吧,虽然有很恩爱的爱人和亲爱的家人陪伴,但即使是这样也很好。
一个孩子我觉得一定是一种亲密关系,而且这种亲密关系和朋友亲戚不同,和爱人也不同,妈妈和孩子的关系非常非常的牢固,至少在孩子成年之前很难分开。那些急于要孩子的女性,和大肆宣扬没孩子不道德的女性,都是缺乏安全感而且不足够独立的。你要孩子不是为了付出自己的爱去浇灌他,而是给自己的心理找个靠山,找种补充。能量是向内的。你总是想要向自己的孩子索取,“孩子,爱我吧,爱我吧,我是妈妈啊!”如果怀着这样的想法,何必生呢。
所以,生或者不生都是合理的。想要为孩子负责,还是先成长自己比较好。至少你要做好做妈妈的觉悟才好。我是这样想的。
妈妈是个什么样的角色呢?要怎样理解这个角色呢?
爱你哦,宝贝。

评论 ( 1 )

© 刘奶奶爱喝牛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