刘奶奶爱喝牛奶

不要关注我,谢谢。

女生节后续
本来,觉得给三八节改名挺讨人厌的,妇女绝对绝对是对一个阶段的女性的极尊重的称呼。该这么女生节女神节啊?
哈哈哈
然后我看了师大的女生节标语和大家的吐槽
哈哈哈
在师大,女生节等于校庆
师大缺男生?不是!师大缺直男!
(ಡωಡ)hiahiahia
好吧,我接受女生节这个说法了~
然后女生节趣闻
那天早上因为没接到我同学的微信,她又没有我电话,所以错过了事情。我有点生气,就在微信里留了自己的手机号,意思是,电话给你们,有事打电话。然后迟钝的我就干正经事去了,忘了什么什么节的事。然后我妈晚上发来微信:姑娘啊,你今天干啥了?过节就在微信里留个号啊!
啊_(:з」∠)_有点尴尬的误会啊

评论

© 刘奶奶爱喝牛奶 | Powered by LOFTER